欢迎登录唐高网!请
登录
或
免费注册
华人高尔夫门户
网站首页
|
|
联系我们
|
意见建议
|
企业服务
首页
新闻赛事
企业招聘
全国练习场
全国球场
专卖店
高球学堂
产业资讯
首页
>
高球学堂
>
规则礼仪
> 正文
送杆时杆再次触球罚杆吗?高尔夫规则答疑
作者:2005moon
来源:唐高网
日期:2014-06-24
浏览
2
次
规则大师:我从沙坑里击球,在送杆时,球杆第二次击到球。我会受到额外的罚杆吗? 专家解答:在障碍区打出连击球会让人产生更多猜想。其实裁决方式很简单,规则14-4有明确的说明:“球员应计算该次击球并加罚一杆,共计两杆。” 所以你不会因为在特殊地点连击而受到额外处罚,你只需给自己加上两杆,然后在连击后球停落的地点继续击球。
此文章来源于网络,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求职招聘
本周热门职位
更多>>
深圳小虎高尔夫学院 - 总教练
深圳小虎高尔夫学院 - 高尔夫教练
广州仙村金立高尔夫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- 机械操作员
广州仙村金立高尔夫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- 市场推广主任
广州仙村金立高尔夫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- 机修员
名企招聘
更多>>
凯歌(厦门)高尔夫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- 高球运作经理/总监
广州仙村金立高尔夫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- 机修员
江苏苏州中兴高尔夫俱乐部 - 出发员
深圳市深汕合作区海丽国际高尔夫球场 - 急招园林技工
苏州汇众体育休闲有限公司 - 体能教练(高尔夫)
高星•致美国际高尔夫学院 - 销售顾问
江苏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- 运作经理
北京尼克劳斯俱乐部 - 球童培训主管
北京吉润长城高尔夫俱乐部 - 前台接待、服务
南京金航体育管理有限公司 - 预订部客服
最新招聘
更多>>
凯歌(厦门)高尔夫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- 高球运作经理/总监
广州仙村金立高尔夫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- 机修员
江苏苏州中兴高尔夫俱乐部 - 出发员
深圳市深汕合作区海丽国际高尔夫球场 - 急招园林技工
苏州汇众体育休闲有限公司 - 体能教练(高尔夫)
高星•致美国际高尔夫学院 - 销售顾问
江苏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- 运作经理
北京尼克劳斯俱乐部 - 球童培训主管
北京吉润长城高尔夫俱乐部 - 前台接待、服务
南京金航体育管理有限公司 - 预订部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