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登录唐高网!请
登录
或
免费注册
华人高尔夫门户
网站首页
|
|
联系我们
|
意见建议
|
企业服务
首页
新闻赛事
企业招聘
全国练习场
全国球场
专卖店
高球学堂
产业资讯
首页
>
高球学堂
>
规则礼仪
> 正文
错误球从障碍里打出来 应如何处理?
作者:happy2010
来源:唐高网
日期:2011-10-14
浏览
1
次
球员宣布退让对手这一洞之后才发现球停在离洞口约三尺的地方。已经打了两杆的对手甲以第三杆将球由沙坑打到洞口的边缘,乙宣布退让这一洞。 甲和乙各自把球捡了起来,这时候甲方发现他从沙坑里打出来的是一个错误球,不过根据规则15-3a第二段文字的规定,甲不必罚杆。 这种情况根据规则应该如何处理? 答:乙所宣布的退让还是有效——见规则2-4。
此文章来源于网络,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求职招聘
本周热门职位
更多>>
四会中奥体育场馆管理有限公司 - 运作部经理
北京鸿华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- 会服
名企招聘
更多>>
凯歌(厦门)高尔夫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- 高球运作经理/总监
北京鸿华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- 会服
浙江杭州江滨一号高尔夫练习场 - 高尔夫教练
北京黑骑士球员俱乐部高尔夫球场 - 二级药肥技师
高星•致美国际高尔夫学院 - 餐饮总监(店长)
江苏苏州中兴高尔夫俱乐部 - 喷灌工
北京吉润长城高尔夫俱乐部 - 种植工(兼职)
上海星邑贸易有限公司 - Ping house店员(1男1女)
北京尼克劳斯俱乐部 - 球童培训主管
江苏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- 运作经理
最新招聘
更多>>
凯歌(厦门)高尔夫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- 高球运作经理/总监
北京鸿华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- 会服
浙江杭州江滨一号高尔夫练习场 - 高尔夫教练
北京黑骑士球员俱乐部高尔夫球场 - 二级药肥技师
高星•致美国际高尔夫学院 - 餐饮总监(店长)
江苏苏州中兴高尔夫俱乐部 - 喷灌工
北京吉润长城高尔夫俱乐部 - 种植工(兼职)
上海星邑贸易有限公司 - Ping house店员(1男1女)
北京尼克劳斯俱乐部 - 球童培训主管
江苏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- 运作经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