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文章
高尔夫规则解析:溜走的球标
作者:2014bjgolfer 来源:唐高网 日期:2018-04-25
规则先生你好,我们的朋友史蒂夫的球标不知怎地从距洞杯2英尺的地方跑到了6英尺的位置。我们同意让他从与原始球位基本一致的点推击,不罚杆。我们应该这么做吗?

先生们,用羽毛或活的昆虫标记球的危险,现在应该很明显了(尽管,如果球标是从6英尺处挪到2英尺处会觉得更可疑)。无论怎样,在这种情况下,你确实要将球放回原位,不罚杆,尽可能接近球原来停止的位置——建议你的朋友之后用那种可以按在地面上的球标。

亲爱的规则先生,最近的球会例赛中,最终的女子冠军正敲球进洞。球打在洞杯上,弹了回来,击中了她的推杆,随后又掉入了洞杯。总共用了2杆,球入洞。对吗?

很高兴听到这位不幸的选手——显然毕业于“坚硬的洞杯”短推学校——并没有让这个伤心的瞬间挡住自己夺取胜利的前进脚步。她已经打了1杆,并根据规则19-2,因意外改变球的运动方向接受1杆处罚。球最终落入了洞杯。如果没有,需要在球的现有位置继续击球。

规则先生你好,在美巡赛场上,如果一名球员的球离洞杯很近,球员的常规做法是不标记球,而此时另一位球员正要切击上果岭。这看上去很显然是在帮助另一位球员,而且他们对这样做达成了共识。他们如何面对规则22?巡回赛是不是对此有自己的规定?

“常规”用在这里也许有些过了,不过,毫无疑问,这种情况在最近的几个案例中有所抬头。正如你注意到的,按照规则22-1的规定,比杆赛中,球员不得同意将球留在球位上以协助另一位球员。不过,要证明其中有私下协议,如果你同意的话——绝非易事。(“看起来显然”,啊,这可不是规则定义。)不能证明私下协议,就没有规则问题。

换句话说,这种情况下,每位球员对保护同组竞争球手的比赛环境都应保持警醒。如果球员认为自己的球有可能对另一位球员有帮助,或是其他的球有可能帮助到另外的球员,他应该拿起自己的球,或者要求另外的球被拿起。挡球网是另一项伟大的美国流行运动中用的,是棒球——不是高尔夫。

来源:《高尔夫》杂志

求职招聘